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财经委赴德保县开展乡村振兴
工作调研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
“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http://www.gxrd.gov.cn    2021年08月03日 16:58      来源:广西人大网

  为推进乡村振兴工作,7月29日至30日,自治区人大财经委分党组书记韩元利率财经委党支部一行12人,深入德保县燕峒乡巴龙村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各位党员实地考察巴龙村乡村振兴工作情况,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认真听取燕峒乡党委书记农全畅、村党总支书记黄建海、驻村第一书记李宏权的工作汇报,与村“两委”成员和干部群众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并进行座谈交流,共同谋划巴龙村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乡风文明建设、乡村有效治理等具体工作,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落实到基层群众心坎上。

 

 

慰问困难党员

 

  韩元利指出,巴龙村通过努力,打赢了脱贫攻坚战,实现了整村脱贫,走出了一条小康路。要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建引领,牢记初心使命,共同携手奋进,逐步实现共同富裕。着力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在产业发展、基础设施、乡风文明、环境整治等方面进一步提升。在做好“三种一养”的基础上,学习借鉴其他地区的先进经验,因地制宜,探索新的产业发展模式。财经委作为后盾单位,将继续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关注和推进惠民助民项目,努力帮助大家解决急难愁盼之事,为乡村振兴添砖加瓦。

 

 

韩元利讲党课

 

  在巴龙村大榕树下,财经委党支部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史学习教育,韩元利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阐述了我党艰难创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进程,回顾了我党奠基立业、铸就辉煌的百年奋斗成就,对进一步加强人大财经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郑金生 吴桥连/图文)

 

 

初审:刘俊宇 二审:刘俊宇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