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机关召开庆祝“八一”军转干部座谈会

http://www.gxrd.gov.cn    2021年08月03日 09:48      来源:广西人大网

  为庆祝“八一”建军节,慰问机关在职军转干部职工,体现组织的关心关怀,激励机关军转干部职工担当作为、再立新功,7月30日,自治区人大机关在广西人民会堂召开庆祝“八一”军转干部座谈会。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机关党组书记王革冰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现场


  “近期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一名军人、一名党员,我发自内心地感谢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给我们带来了伟大新时代。我将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军人本色,把伟大的建党精神永远传承下去、发扬光大。”“当兵的来自百姓回归百姓,现在转业地方,脚底踏实了,日子过得充实而有意义。”“今后,我仍要不忘初心,踏实做人、踏实做事,保持军人的身姿,保持战斗的姿态,在哪一行都要一如既往敢担当,力争为人大机关争光。”部分机关在职军转干部职工在座谈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共同缅怀军旅岁月,分享转业的工作转变和思想动态等。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在职军转干部职工交流发言


  王革冰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以及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使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发扬讲政治的优良传统,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真正做到为人民用权、为人民履职、为人民服务。要发扬爱学习的优良传统,勤学苦练、实训实干、善于总结,让专业知识、专业思维、专业方法、专业能力融为一体、合而为一。要发扬顾大局的优良传统,有责任担当之勇、胸怀大局之略、乐于奉献之德,在人大机关的舞台上施展才华、建功立业。要发扬守纪律的优良传统,时刻绷紧自律这根弦,筑牢思想行为防线,自觉做思想上的清醒人、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上的实在人、生活上的干净人。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毛振林主持会议,机关在职军转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谢欣哲/图文)

 

 

初审:谢欣哲 二审:刘俊宇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