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常委会主任会议 >文章页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七十六次主任会议

决定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于1月21日召开  

http://www.gxrd.gov.cn    2021年01月11日 16:31      来源:广西人大网

 

  1月11日,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七十六次主任会议在广西人民会堂举行。受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委托,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跃飞主持会议。

  会议决定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于1月21日召开,会期5天。

  会议听取了关于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议程准备情况的汇报,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办公厅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要点;听取了关于自治区广播电视管理条例执法调研情况的报告,相关专门委员会对自治区政府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报告的审议情况报告,关于全国人大部署组织全国人大代表研读讨论全国人大组织法修正草案、全国人大议事规则修正草案工作会议有关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关于列席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的书面情况报告。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晓钦、张秀隆、卢献匾、杨静华,秘书长王革冰出席会议。

 

(蒋 秋/文 谢欣哲/图)

 

 

初审:刘俊宇 二审:刘俊宇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