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各工作委员会
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http://www.gxrd.gov.cn    2021年02月24日 18:53      来源:广西人大网

 

  根据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要求,2月24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各工作委员会在广西人民会堂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王革冰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上,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各工作委员会党员领导干部蓝小航、杨溪、苏立环、王宇、曹英杰、唐政、顾忠东、黄耀革、赵海东、吴穆鹏、欧红凯、韦强忠、黄东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大家紧紧围绕会议主题,认真查找存在问题,深入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达到了良好的效果。
  王革冰强调,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树立更高标准、落实更严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机关首要政治任务,作为贯穿人大工作的主线,不断夯实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思想理论根基,并自觉用于分析形势、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准确把握党和国家发展大局,切实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位。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整改对照检查出的问题,在扎实整改中促进机关各项工作全面提升,为实现广西“十四五”良好开局履职尽责,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自治区纪委监察委驻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韦立泉列席会议。

 

(谢欣哲/图文)

 

 

初审:谢欣哲 二审:黄紫红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