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张晓钦出席自治区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党支部
专题学习活动

http://www.gxrd.gov.cn    2020年11月12日 17:25      来源:广西人大网

  11月10日上午,自治区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活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张晓钦参加学习活动并讲话。自治区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主任李朝辉,副主任王宇、曹英杰和党支部其他党员参加了活动。

 

专题学习活动现场

 

  张晓钦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即将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即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他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全面认识“十三五”时期取得的重大成就;牢牢把握“十四五”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推进我区代表工作。

 

张晓钦参加活动并讲话

 

  李朝辉、王宇、曹英杰、卢嘉进四位同志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和自身岗位,分享交流心得体会。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深入密切联系群众、联系代表,深入推进“混合编组、多级联动、履职为民”活动,积极创新代表工作的方式方法,切实增强代表履职的效果,做好明年基层人大代表换届选举、自治区人大及其常委会的选举任免和代表联络等工作。

 

(刘俊宇/图文)

 

 

初审:刘俊宇 二审:陈玲玲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