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公告 >文章页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向社会
公开征集2021年度监督和专题调研
议题建议的公告

http://www.gxrd.gov.cn    2020年10月12日 09:21      来源:广西人大网

  为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使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的监督工作和专题调研紧密围绕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更加关注民生,回应社会关切,增强监督工作和专题调研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现向社会公开征集2021年度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一府一委两院”专项工作报告,开展执法检查、专题调研等的议题建议。

  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基层群众自治组织和公民可以通过书面或者电子邮件的方式,将议题建议寄(发)至南宁市青秀区东葛路10号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研究室,邮编:530022;电子邮箱:gxrdyjs@gxrd.gov.cn。请写明议题建议的名称、开展这项工作的必要性和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等内容。公开征集监督和专题调研议题建议工作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10月30日。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2020年10月12日

 

 

初审:刘俊宇 二审:谢欣哲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