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常委会主任会议 >文章页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九次主任会议

http://www.gxrd.gov.cn    2020年06月28日 18:26      来源:广西人大网

 

  6月28日,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九次主任会议。受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委托,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跃飞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了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议程草案,常委会会议建议议程主要有:听取和审议关于2020年上半年全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预算的执行情况,以及“六稳”“六保”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关于我区农村贫困人口“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工作情况的报告,开展专题询问;听取和审议关于我区科技创新支撑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情况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审议自治区物业管理条例修订草案等。
  会议还研究了关于开展2020年度“混合编组、多级联动、履职为民”主题活动的总体方案草案,确定今年活动主题为“推动爱国卫生运动,强化疫情防控,倡导文明健康”;听取了关于增列自治区爱国卫生条例立法项目的报告,同意增列该条例为常委会2020年立法工作计划项目;研究开展自治区“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有关重大问题专题调研工作。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晓钦、张秀隆、卢献匾,秘书长王革冰出席会议。

 

(许丹婷/文 谢欣哲/图)

 

 

初审:谢欣哲 二审:陈玲玲 主审:人大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