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助推脱贫攻坚 >文章页

王革冰到德保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http://www.gxrd.gov.cn    2020年03月06日 18:00      来源:广西人大网

  3月4日至5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革冰到德保县,就贯彻落实全区2020年决战脱贫攻坚大会精神开展调研,推进有关工作。

 

图为王革冰在德保县东凌镇定坡村调研贫困户黑猪养殖


  王革冰一行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的扶贫联系点敬德镇巴宁村、驮信村和东凌镇定坡村种桑养蚕基地、鹌鹑养殖基地等,了解扶贫产业发展和农业农村复工复产情况,并到定坡村的贫困户黄国全、阮吉祥家里调研生猪养殖情况。

 

图为王革冰在德保县敬德镇巴宁村调研桑蚕产业


  调研组在定坡村与自治区人大机关驻德保扶贫工作队、德保县、东凌镇和定坡村有关同志召开座谈会,传达全区2020年决战脱贫攻坚大会精神和关于扶贫工作队稳定的有关要求,研究定坡村脱贫攻坚挂牌督战相关工作。王革冰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的决战之年,定坡村属于极度贫困村,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今年坚决完成脱贫任务的重要意义;要真抓实干,以问题为导向,把主要精力放到产业发展、帮扶脱贫上来;要切实转变作风,一鼓作气,再接再厉,确保完成工作任务。王革冰对自治区人大机关驻德保扶贫工作队提出要求,鼓励大家继续以担当实干的精神,保持工作的冲劲、韧劲,坚持沉下心来履行好脱贫攻坚职责,再建新功,完成好组织交给的任务。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二级巡视员、机关扶贫工作办公室主任韦强忠等同志参加了活动。

 

(韦永祥/图文)

 

 

初审:陈玲玲 二审:谢欣哲 主审:人大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