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助推脱贫攻坚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专题研究脱贫攻坚工作

http://www.gxrd.gov.cn    2020年04月03日 18:00      来源:广西人大网

  3月30日下午,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在广西人民会堂召开第五十二次机关党组会议,专题研究机关脱贫攻坚工作。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机关党组书记王革冰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为会场


  会议听取了机关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报告和5位驻村第一书记的汇报,研究了关于调整机关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的请示、关于德保县东凌镇定坡村土山猪养殖方案的请示。

 

图为王革冰在会上作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的重大意义、面临形势和重大部署,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认真贯彻落实常委会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统筹研究、协调推进机关脱贫攻坚工作,认真制定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计划,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如期实现脱贫攻坚任务。要强化扶贫措施,下大力抓好产业扶贫工作,制定好产业扶贫计划,加强扶贫资金监管,突出抓好办公厅对口帮扶的5个贫困村脱贫攻坚工作, 一手抓脱贫成果的巩固,一手抓剩余贫困山头的攻克,确保各项工作如期完成。要做好保障,重视对机关扶贫工作队员的关心关爱,加强培训和先进事迹宣传,扎实做好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各项工作,向党中央、向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陈伟雄、李朝辉、毛振林、宋震寰、金顺南、罗文、易克刚出席会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莫小峰列席会议。
 

(谢欣哲/图文)

 

 

初审:谢欣哲 二审:刘俊宇 主审:人大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