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助推脱贫攻坚 >文章页

张晓钦赴大新县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调研

http://www.gxrd.gov.cn    2020年05月09日 17:33      来源:广西人大网

  5月7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张晓钦赴崇左市大新县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调研,进村入户了解贫困群众“两不愁三保障”及应对疫情、复工复产等情况,与基层干部群众一道商议办法措施,确保高质量完成巩固脱贫成果任务。

 

张晓钦向昌明乡东风村捐赠扶贫物资


  当天,张晓钦一行向昌明乡东风村捐赠了电视机、电饭煲、牛奶等扶贫物资,并进村走访了贫困户。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晓钦听取了大新县、昌明乡和东风村近期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张晓钦了解到大新县通过上下齐心协力,在脱贫攻坚工作上取得了显著成效,东风村也发生了较大变化,老百姓生活也越来越好后,给予了充分肯定。

 

张晓钦走访慰问东风村贫困户


  张晓钦强调,2020年是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围绕实现“两不愁三保障”这条主线,紧盯目标任务不变,不断强化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和工作落实,要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在巩固脱贫成果的同时,对未脱贫的贫困村和贫困户进行挂牌督战,抓紧抓好产业升级和贫困户就业问题,确保一个不落的完成脱贫摘帽任务。
  自治区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韩元利,自治区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主任李朝辉,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自治区商务厅副厅长许瑾等随同调研。

 

(赵思华/图文)

 

 

初审:刘俊宇 二审:谢欣哲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