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文章页

王跃飞赴中马钦州产业园区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情况

http://www.gxrd.gov.cn    2020年03月12日 11:29      来源:广西人大网

  3月10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跃飞一行到钦州市中马钦州产业园区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情况。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革冰参加调研。

 

图为调研组在园区数字创意孵化示范基地调研


  王跃飞一行深入考察了中马钦州产业园区平台经济产业数字创意孵化示范基地、燕窝加工基地、鑫德利、中马国际科技园、孔雀湾生态保护岸线治理工程、泰嘉超薄玻璃基板深加工项目、职业教育实训基地等,详细了解园区企业和有关重大项目复工复产工作情况。看到园区企业已逐步恢复正常生产,王跃飞希望园区进一步加大有关工作力度,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尽快全面恢复生产秩序。

 

图为调研组在园区燕窝加工基地调研


  王跃飞指出,自治区人大常委会2017年7月审议通过了《中国—马来西亚钦州产业园区条例》,是推进我区园区法制化的重要举措。条例实施以来,中马钦州产业园区积极宣传贯彻,有力推动了开放合作,特别是在当前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园区结合条例实施,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成效显著。希望园区进一步梳理条例实施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采取针对性措施进一步改进,确保完成今年工作目标。

 

(谢欣哲/文 谭乃豪/图)

 

 

初审:谢欣哲 二审:刘俊宇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