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机关开展抗疫爱卫“五大清洁行动”

http://www.gxrd.gov.cn    2020年03月06日 19:09      来源:广西人大网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巩固提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成果,从源头上控制疾病的发生与传播,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3月6日至4月5日,自治区人大机关将深入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抗疫爱卫“五大清洁行动”。

 

图为3月6日上午,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王跃飞,秘书长王革冰检查机关卫生工作情况

 

  3月6日上午,自治区人大机关抗疫爱卫“五大清洁行动”全面启动。各部门、处室按照安排开展了清脏治乱大扫除、清理卫生死角、清运垃圾等活动,营造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良好氛围。活动期间,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王跃飞,秘书长王革冰参加了机关抗疫爱卫活动,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意见。

 

  图为3月6日上午,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自治区人大机关爱国卫生工作小组组长罗文检查相关工作情况并部署整改

 

  据悉,本次活动针对机关办公环境将采取专项整治与常态化工作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做好自治区人大机关办公环境卫生整治,污水、垃圾处理,公共区域通风消毒,消除苍蝇、蚊子、老鼠、蟑螂“四害”孳生环境。为了进一步开展好抗疫爱卫“五大清洁行动”,自治区人大机关还结合机关实际提出了《自治区人大机关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十二条》,向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发出倡议,为早日全面战胜新冠肺炎疫情营造良好环境。
 

图为3月6日上午,自治区人大机关干部职工在机关办公区开展大扫除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自治区人大机关爱国卫生工作小组组长罗文,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二级巡视员、自治区人大机关爱国卫生工作小组副组长欧红凯参加了抗疫爱卫“五大清洁行动”。
 

(谢欣哲/图文)

 

 

初审:谢欣哲 二审:谢欣哲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