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文章页

王跃飞到来宾市调研指导工作

http://www.gxrd.gov.cn    2020年02月28日 10:31      来源:广西人大网

  2月27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王跃飞率调研组到来宾市,就经济社会秩序恢复、企业复工复产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以及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即将审议的《广西壮族自治区野生动物保护条例(草案)》开展调研,征求意见建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革冰参加调研。

 

图为座谈会会场


  当天上午,王跃飞召开了《广西壮族自治区野生动物保护条例(草案)》立法调研座谈会。会上,来宾市林业局、农业农村局、市场监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部分自治区人大代表围绕加大开展野生动物保护法律法规和保护知识的宣传、野生动物及其制品管理、猎捕野生动物处罚、明确野生动物保护主体责任等需要修改和完善的内容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王跃飞表示,调研组将认真研究和消化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和完善野生动物保护条例(草案),务求让《广西壮族自治区野生动物保护条例(草案)》更具科学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图为王跃飞率调研组到来宾华锡冶炼有限公司调研


  随后,王跃飞率调研组深入来宾华锡冶炼有限公司、来宾电厂和兴宾区良江镇万亩辣椒基地走访看望自治区人大代表,详细了解来宾市经济社会秩序恢复、企业复工复产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王跃飞充分肯定来宾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秩序恢复、复工复产工作取得的成效。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相关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责任,加强科学管理引导,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既要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又要积极恢复生产,真正做到防疫生产两不误。同时,他鼓励各级人大代表要主动担当作为,带头立足岗位,模范履行职责,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和恢复经济社会秩序、复工复产等相关工作中。
  来宾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农生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庞标益陪同调研。

 

(韦海臣/图文)

 

 

初审:谢欣哲 二审:刘俊宇 主审:人大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