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助力清水行动,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2019年人大代表“混合编组、多级联动、履职为民”工作巡礼 >文章页

黄伟京到铁山港(临海)工业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参加主题活动强调

牢记人大代表职责使命 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

http://www.gxrd.gov.cn    2019年12月16日 15:40      来源:《广西日报》 2019年12月15日

  12月11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黄伟京到北海市铁山港(临海)工业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参加“助力清水行动,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主题活动。
  黄伟京到铁山港区湖海水利供水有限公司铁山港水厂、北部湾表面处理中心实地调研,在铁山港(临海)工业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参加民情沟通会。
  黄伟京表示,五级人大代表进站主题活动很重要,结合审议修改《广西壮族自治区水污染防治条例(草案)》,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是改进代表工作的一次有益尝试,有利于更好实现“人民先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强调人大代表履职要做到“三个突出”:突出联系群众履职为民,高质量谋划开展好代表履职活动;突出落地见效,切实抓好代表履职活动成果转化运用;突出规范化长效化,推动代表履职活动常态化深入开展。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聚焦广西改革发展大局,提出更多高质量议案建议,更好为群众说话办事,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中的桥梁纽带作用。

 

(许丹婷/文)

 

 

 

初审:刘俊宇 二审:谢欣哲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