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文章页

钦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更好地发挥人大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作用

http://www.gxrd.gov.cn    2019年11月08日 15:41      来源:钦州人大网 2019年11月7日

   

  

  钦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11月7日召开扩大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钦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徐贵主持会议并讲话。

  钦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绍兰、黄源扬,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党委)书记吴志新,以及机关处级干部与会,围绕会议主题作了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作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党中央审时度势,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为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走向未来、赢得未来构筑了可靠的制度大厦,也从制度上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党的基本方略提供了根本保障,为人类政治文明贡献了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

  徐贵指出,钦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同人大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抓住历史机遇,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优越性,担负起新时代的历史使命,肩负起维护人民根本利益的重大责任,引导人大代表有效正确履职,更好地发挥人大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作用。

 

(刘锻/文 谭乃豪/图)

 

 

初审:刘俊宇 二审:黄紫红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