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文章页

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动力
切实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

http://www.gxrd.gov.cn    2019年11月15日 15:23      来源:崇左人大网 2019年11月15日

 

  11月7日下午,崇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谭燕玲开展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崇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玉如锋、唐玉玲、蓝大煌、吴兆荣,秘书长钟海光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谭燕玲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进行了全面解读,她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制度自信;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制度执行的责任担当;要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动力,切实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

  谭燕玲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把握人大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围绕法治崇左建设,扎实推进地方立法工作,以良法促发展、保善治;围绕崇左市委做好“两篇大文章”、打好“四大攻坚战”新三年行动计划,进一步增强监督实效;围绕发挥代表主体作用,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代表工作。


(梁书蕾/文  王小禄/图)

 

 

初审:刘俊宇 二审:黄紫红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