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助力清水行动,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2019年人大代表“混合编组、多级联动、履职为民”工作巡礼 >文章页

曾万明在北海调研时强调

厚植为民情怀 走好群众路线 提高履职能力

http://www.gxrd.gov.cn    2019年11月27日 09:46      来源:《广西日报》 2019年11月26日

  11月25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万明深入北海市,开展人大代表进站履职活动,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始终牢记“人民代表人民选,我当代表为人民”,厚植为民情怀,走好群众路线,提高履职能力,切实增强为人民服务、对人民负责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曾万明走进海城区高德内港、北部湾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实地调研内港整治和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同基层干部、党员群众代表亲切交流,并在联络站召开“助力清水行动,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民情沟通会。会上,各级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就水安全问题及《自治区水污染防治条例(草案)》踊跃提出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曾万明指出,要增强履职为民的自觉性和责任感,把服务群众、解决问题贯穿履职活动全过程,以开展履职活动为契机,更多地走进基层、深入群众,把党中央、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和关心关怀落实下去,把群众的意见建议和愿望要求反映上来。要进一步推动代表履职常态化长效化,各级人大代表作为履职活动的主体,要依托联络站,及时了解社情民意,善于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议,助力各级党委政府不断完善基层治理措施,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上,通过了北部湾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2件重点建议;曾万明还对推进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要求。


(管林华/文)

 

 

初审:黄紫红 二审:陈玲玲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