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助力清水行动,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2019年人大代表“混合编组、多级联动、履职为民”工作巡礼 >文章页

李康在东兴市江平镇山心村开展进站履职工作

http://www.gxrd.gov.cn    2019年11月26日 17:03      来源:广西人大网

  

 

  11月19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民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李康率队到东兴市江平镇山心村开展五级人大代表进站履职“助力清水行动,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 主题活动调研工作,并召开人大代表民情沟通会议。
  会议听取了东兴市江平镇关于“助力清水行动,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情况汇报;听取了基层人大代表和群众对水安全问题的意见和建议。东兴市相关部门作现场解答或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人大代表联络站是各级人大代表依法履职尽责的平台,是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互动的联系窗口,各级人大代表要认真参与和支持代表联络站的工作,不断完善基层治理,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推进依法治区,及时回应人民群众的重要关切。政府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办理代表和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各级人大常委会要分别将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的意见、建议收集好,积极向上级有关部门反映,为推动问题的解决提供创造条件,办理工作要纳入跟踪督办机制,直至给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一个满意的结果。
  会前,李康一行实地调研山心村生产生活污水排放处理点;并与所联系的基层人大代表见面,听取了他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和反映的问题。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陪同调研。

 

(东兴人大供稿)

 

 

初审:刘俊宇 二审:谢欣哲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