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民族委员会分党组、党支部
集中专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http://www.gxrd.gov.cn    2019年11月08日 08:46      来源:广西人大网

  

 

  11月5日上午,自治区人大民族委员会分党组、党支部在北海厅集中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自治区人大民族委员会分党组书记、主任委员蒙建敏传达了自治区党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大会精神、传达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精神。蒙建敏指出,要充分认识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积极按照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到人大民族工作中,更加坚定信心做好新时代人大民族工作。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即将迎来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关键时间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内容重要、内涵丰富、意义深远,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高瞻远瞩;人大民族工作干部必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认真履职、积极工作,不断推动新时代人大民族工作创新发展,以实际行动拥护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作出的决定,为加快“建设壮美广西 共圆复兴梦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
  自治区人大民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赵桂兰、常委会民族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吴穆鹏及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胡晓军/图文)

 

 

初审:陈玲玲 二审:陈玲玲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