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专题调研 >文章页

王跃飞率队赴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和中国铁塔广西分公司
开展信息化建设考察调研

http://www.gxrd.gov.cn    2019年10月18日 17:04      来源:广西人大网

  10月12日和14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王跃飞率领机关“智慧广西人大”建设项目业务需求梳理工作组,先后赴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和中国铁塔广西分公司开展考察调研。
  在自治区自然资源厅调研时,调研组观看了信息化应用系统的展示,听取业务数据产生、梳理、整合、使用的介绍,学习了信息化系统建设、维护的经验。在中国铁塔广西分公司调研时,现场了解“智能灯杆”、“便民换电柜”等最新技术装备及其在城市智能管理领域的应用前景,并观看了各业务应用的信息化系统现场演示。
  考察调研结束后,王跃飞要求,调研组要学习借鉴自然资源厅和铁塔公司的信息化建设经验,梳理充实业务需求内容,整合规范各类业务数据,打造开发符合人大系统自身需求的信息化系统,大力推进“智慧广西人大”建设。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国坚,副秘书长莫小峰、罗文,办公厅巡视员杨溪,以及机关有关业务部门的同志参加了调研。

 

图为调研组在自治区自然资源厅观看信息化应用系统展示

 


图为调研组在中国铁塔广西分公司观看信息化应用系统演示

 

(谢家全/图文)

 

 

初审:林小玉 二审:陈玲玲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