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市县人大 >文章页

柳州市人大常委会举办全市人大系统新闻通讯员培训班

http://www.gxrd.gov.cn    2019年04月10日 10:32      来源:柳州市人大常委会信息平台 2019年4月2日

柳州市人大常委会举办全市人大系统新闻通讯员培训班

 

  为做好新时代人大新闻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全市人大新闻通讯员的能力水平,3月28日至29日,柳州市人大常委会在市委党校举办全市人大系统新闻通讯员培训班,来自市人大系统及市人大机关共110余名新闻通讯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邀请《人民代表报》、广西日报、柳州日报等具有丰富媒体工作经验的老师为学员授课,设置人大新闻写作、手机摄影技巧、人大新闻宣传等课程。老师们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用鲜活的事例,深入浅出地讲述调研材料如何转变为新闻稿件、如何用手机拍出高质量照片以及如何发现和写好人大新闻,给予学员们理论和写作实践的指导。

   

 

初审:林小玉 二审:李珊 主审: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