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文章页

杨道喜深入德保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调研扶贫工作

http://www.gxrd.gov.cn    2017年11月15日 16:15      来源:广西人大网

  11月14日至15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道喜率自治区人大财经委、环资委部分党员深入扶贫联系点德保县敬德镇驮信村,与村党员群众代表座谈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调研扶贫工作。
  宣讲会上,杨道喜结合自身体会,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会议盛况、报告主要精神以及有关政策进行了解读。他说,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了一个好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描绘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蓝图,开启伟大事业新时代,在我们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标志性和里程碑意义。他强调,驮信村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当地实际情况,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方略,积极推进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大家齐心协力、扎扎实实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宣讲结束后,杨道喜向村委和部分党员代表赠送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党的十九大学习辅导读物。

  活动期间,杨道喜一行还走访慰问贫困户,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实地查看了驮信村志成合作社桑蚕种植核心示范区和城乡风貌改造项目建设情况,到德保县移民安置点、铝工业园区实地调研,并在德保县召开座谈会,听取关于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汇报,研究协调解决脱贫攻坚及德保县高性能铝材一体化项目建设投产有关问题。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副主任毛振林,自治区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吴玉斌、黄锡玉,自治区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常委会预算工委副主任陆泉良参加以上活动。

 

杨道喜深入德保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调研扶贫工作

  图为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道喜走访慰问贫困户

 

杨道喜深入德保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调研扶贫工作

图为杨道喜在德保县敬德镇驮信村与村党员群众座谈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杨道喜深入德保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调研扶贫工作

图为杨道喜向村委和部分党员代表赠送党的十九大学习辅导读物

 

(谢欣哲/图文)

 

 

初审:李珊 二审:李珊 主审: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