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机关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危朝安作动员讲话

http://www.gxrd.gov.cn    2016年04月28日 11:26      来源:广西人大网

  4月28日,自治区人大机关在广西人民会堂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自治区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对机关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危朝安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道喜、高雄、王跃飞出席会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蒋明红主持会议。
  危朝安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全体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活动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大举措。学习党章党规,要着眼明确基本标准、树立行为规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着眼加强理论武装、统一思想行动,深入领会其中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做合格的共产党员,要着眼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对党员的新要求,坚持以知促行,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危朝安要求,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做好新形势下人大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加强机关干部能力建设,进一步提升机关服务保障质量,在提高调查研究能力上下功夫,在提高贯彻落实能力上下功夫,在提高改革创新能力上下功夫。要着力强化制度建设和执行,进一步提高机关管理规范化水平。要深入开展党风廉政教育,进一步打造机关风清气正的社会形象。要大力弘扬团结协调、开拓进取精神,进一步打造一流机关工作团队,为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依法履职发挥好参谋服务作用。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加强组织领导,讲究方法,注重实效,发挥好党支部在从严教育管理党员中的应有作用,层层落实责任,切实抓紧抓好学习教育,以学习教育的成果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自治区人大机关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危朝安作动员讲话

图为会场

 

自治区人大机关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危朝安作动员讲话

图为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危朝安作动员讲话

 

(覃斌/图文)

 

 

初审:覃斌 二审:覃斌 主审:黄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