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十二届第二十号 >文章页

关于《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2014年度
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整改情况的报告》审议情况报告

http://www.gxrd.gov.cn    2016年04月12日 16:03      来源:常委会公报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
  根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2015年监督工作计划,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了《关于2014年度自治区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提出了加大审计整改和公告力度等审议意见,并建议自治区人民政府在每年十一月召开的常委会上向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报告审计整改情况。自治区人民政府对审议意见进行了研究办理,在征求我委意见后,于2015年11月12日将2014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整改情况正式函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11月16日我委召开全体会议,对2014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整改情况的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现将审议情况报告如下:
  我委认为,自治区人民政府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认真研究办理相关审议意见。召开自治区十二届人民政府第59次常务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审计整改工作。在《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2014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整改情况的报告》中,自治区人民政府对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提出的审议意见进行了回应和采纳。我委同意该报告,同时建议自治区人民政府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形成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定期向人大常委会汇报的工作机制。
 
  附件: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报送2014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整改情况的函

 

自治区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
2015年11月16日

 

 

初审:谢欣哲 二审:谢欣哲 主审:黄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