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代表风采 >文章页

全力夺取决战小康全面胜利

自治区人大代表、百色市市长周异决

http://www.gxrd.gov.cn    2016年01月26日 08:50      来源:《广西日报》2016年1月26日

  “报告既实在又简洁,回顾的成绩让人激动,描绘的前景催人奋进!”自治区人大代表、百色市市长周异决说,听了陈武主席作的报告,坚定了百色市打赢脱贫攻坚战、与全国全区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信心和决心。特别是报告中多次提到与百色有关的“推进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跨境(边境)经济合作区建设”“加快振兴左右江革命老区”“推进铝产业‘二次创业’”“抓紧推进河池至百色高速公路建设”等,让我们备受鼓舞。
  周异决表示,“十三五”开局,百色市将紧扣脱贫奔小康总目标,继续坚持用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确保如期实现全面脱贫,基本建成左右江革命老区核心城市,打造区域性现代生态农业中心、区域性铝制造业中心、区域性休闲旅游健康养生中心、右江河谷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全国政策性金融扶贫实验示范区、面向东盟开放门户城市,全力夺取决战贫困、决胜小康全面胜利。

 

(陈 强)

 

 

初审:傅小栩 二审:傅小栩 主审:黄江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