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代表风采 >文章页

多举措确保“十三五”开门红

——访自治区人大代表、柳州市委书记郑俊康

http://www.gxrd.gov.cn    2016年01月26日 08:37      来源:《广西日报》2016年1月26日

    “柳州市今年将推出一系列举措确保‘十三五’开门红。”1月25日,自治区人大代表、柳州市委书记郑俊康在接受采访时,对柳州市在全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造西江经济带龙头城市的目标充满信心。
  “陈武主席在自治区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柳州多达18次,这既是鼓励,更是鞭策。”郑俊康对柳州市今年将推行的新举措进行了介绍:首先,大力实施“实体经济发展年”“重大项目建设年”“精准脱贫推进年”新举措。郑俊康说:“今年我们将‘三个年’作为抓手,一是加大对实体经济支持力度;二是把握把稳投资作为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我们已谋划458个项目,回去之后就开始启动。”其次,我们要着力打造先进制造业基地,努力创建国家创新型试点城市和广西自主创新示范区。“陈武主席的报告多次谈到了创新,把创新摆在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郑俊康说,柳州市财政今年将安排6.7亿元,用于产业结构调整和升级转型。

 

(毛梓林)
 

 

初审:傅小栩 二审:傅小栩 主审:黄江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