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代表风采 >文章页

金湘军代表:打造特色鲜明的边海经济带

http://www.gxrd.gov.cn    2016年01月27日 11:38      来源:《广西日报》2016年1月27日

  “‘十三五’期间,防城港市将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全面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以建设边海经济带为主线,统筹推进结构性改革和东兴试验区先行先试,全面拓展对外开放广度深度,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日前,自治区人大代表、防城港市委书记金湘军说。
  针对防城港市实际,该市将重点做好七个方面工作:一是打造特色鲜明的边海经济带,形成边海联动、产业集聚的经济发展轴带。二是构建现代产业新体系,力争在全区率先打造3000亿元产业园区。三是充分发挥“两沿三区”优势,建设广西“三大定位”重要节点。四是加快实施海湾新区五年建设计划,建设美丽宜居海湾城市。五是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生态发展理念,切实将生态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六是深入实施教育、卫生、扶贫三大攻坚工程,突出抓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建设中国沿海最具幸福感城市。七是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巩固和扩大“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李家健)
 

 

初审:傅小栩 二审:傅小栩 主审:黄江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