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代表风采 >文章页

赵德明代表:依靠创新跑出加速度

http://www.gxrd.gov.cn    2016年01月27日 08:52      来源:《广西日报》2016年1月27日

  “‘十三五’时期,将是贺州实现‘与全国全区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基本建成广西对接东部和中部地区的重要门户和枢纽’目标的决胜期。”1月26日,自治区人大代表、贺州市委书记赵德明向记者介绍。
  赵德明表示,为了实现目标,该市将以科技创新引领经济发展,围绕两个千亿元产业的关键技术,用创新助推贺州发展跑出加速度;以区域协调推动城乡发展,加强综合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加快推进“八步平桂钟山一体化”发展和17个重点镇规划建设,推动城乡协调发展;以绿色发展构建生态经济,充分发挥成为中国第一个长寿市等品牌效应,加快推进生态工业、生态农业和生态旅游的发展;以开放合作提升战略地位,加快建设贵广高铁经济带先行区,深入推进粤桂县域经济产业合作示范区建设,全面提升广西东部门户城市新形象。
  “我们还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大保障改善民生资金投入,让更多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赵德明说。

 

(蒋勤)
 

 

初审:傅小栩 二审:傅小栩 主审:黄江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