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代表风采 >文章页

结构调整构筑核心竞争力 产业升级托举“柳州创造”

http://www.gxrd.gov.cn    2016年01月26日 20:53      来源:广西人大网

  1月25日,柳州市代表团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十三五”规划纲要时,代表们对柳州经济发展十分关注。
  丘柳滨代表建议,政府多出台一些保障房方面好的政策,加快推进保障房的建设。希望大力支持企业危旧房改造,让更多的低收入人群圆住房梦。同时,新闻媒体加大对一线工人的宣传力度,正确引导社会对一线工人的尊重。
  杨开沈代表说,政府工作报告我完全赞同,这个报告务实科学,接地气,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报告回顾了2015年和“十二五”的工作,提到了2015年及时出台了48条举措,这个策略给我们民营企业坚定了发展信心。目前非公经济发展还存在着一些困难,首先,融资难、融资贵还是普遍存在的。其次,各种费用给我们固定资产投资带来比较大的成本上的压力,主要是在投资建设方面。希望政府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减轻企业的成本,让企业更有活力。

 

(傅小栩)

 

 

初审:傅小栩 二审:傅小栩 主审:黄江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