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立法动态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内司委召开《南宁市道路交通安全条例》专家论证会

http://www.gxrd.gov.cn    2015年08月27日 12:57      来源:广西人大网

自治区人大内司委召开《南宁市道路交通安全条例》专家论证会

 

  8月27日,自治区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在广西人民会堂召开《南宁市道路交通安全条例》专家论证会。该条例经南宁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根据立法法规定报请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批准。论证会听取了南宁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条例基本情况的介绍,并就条例中关于相关行政主管部门的职责、道路停车泊位规划管理、车辆道路通行禁止性规定、罚款设定、道路交通安全信息记录纳入本市信用信息系统、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教育制度等规定进行了深入论证。自治区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黄翔主持论证会,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住房城乡建设厅、交通运输厅、公安厅、法制办公室等相关单位及广西民族大学、广西师范学院等院校专家学者参加论证会。

 

(谢欣哲/文 覃斌/图)

 

编辑:谢欣哲  审核:黄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