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广西代表团活动报道 >文章页

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广西全国人大代表返回南宁

http://www.gxrd.gov.cn    2015年03月17日 12:03      来源:广西人大网

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广西全国人大代表返回南宁

 

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广西全国人大代表返回南宁

  3月16日下午,圆满完成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各项议程后,广西代表团乘飞机回到南宁。

 

  会议期间,代表们认真审议各项报告,圆满完成了大会任务。围绕新常态下新作为、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强环境保护、促进文化教育事业等内容,广西代表团向大会提交议案15件、建议239件。大会期间,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参加广西代表团审议,提出广西要加快形成面向国内国际的开放合作新格局、要把扶贫攻坚抓紧抓准抓到位、要积极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要求。代表们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要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会议精神,将经济社会发展任务落到实处,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和加快实现“两个建成”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代表们抵达南宁时,自治区领导温卡华、唐仁健、覃瑞祥、刘志勇、万苏晋等到机场迎接。

(刘歆瑗 图/文)

编辑:刘歆瑗  审核:林青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