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广西代表团活动报道 >文章页

广西代表团提交15件议案239件建议

http://www.gxrd.gov.cn    2015年03月13日 09:18      来源:广西日报

  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广西代表团的代表们在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听取群众意见的基础上,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依法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一批内容规范、质量较高的议案、建议。截至3月12日,广西代表团共向大会提交议案15件、建议239件。

  代表提交的议案在内容上涉及经济、政治、社会等方面,主要是要求制定、修改和完善有关法律:制定革命老区促进法、气象灾害防御法等;修改刑法、地方组织法、民族区域自治法等。

  代表还提出了建议、批评和意见239件,其中以代表团名义向大会提出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广西边境建设与管理的建议》。这些建议主要集中在如何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强环境保护、促进文化教育事业发展、加快兴边富民和维护地区安全稳定等。

  代表所提的议案、建议内容务实,分析论证充分,质量较高,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罗侠 许丹婷)

编辑:李欣颖  审核:林青松